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设 > 民族团结

赓续前进 奋楫争先 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7-19 16:17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市教育党员干部参观了大青山地区革命英烈、大青山地区革命史、大青山地区革命前辈等展馆。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大青山地区的革命历史,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传承大青山抗日精神,秉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进爱党爱国之情,激发团结奋斗之志,发自内心感恩党、心向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推进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