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关于呼和浩特市教育系统2024年公开招聘教职工笔试时间安排的公告

来源: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2-26 15:33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各位考生:

呼和浩特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4年1月14日举行。具体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4年1月14日(星期日)上午。

上午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上午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二、所有应聘人员均须参加相应类别两个科目的考试。两个科目考试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两个科目题本为合订本,考试开始前发放。各科答题卡分别发放。第一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第一科考试的答题卡,第二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所有发放的资料。

三、打印笔试准考证:报名人员务必于笔试前3日内(2024年1月11日9时至1月14日9时)登录报名网站(网址:http://www.hhpta.org.cn)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