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三点半课堂”丰富课余生活

来源:教育部 发布日期:2021-03-15 16:16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9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少儿艺术学校,孩子们在“三点半课堂”练习舞蹈。新学期以来,为培养学生的特长爱好,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的小学全面开启“三点半课后服务”,设有名著导读、趣味编程、音乐、舞蹈、武术、足球等课程供学生选择。(新华社发 解琛/摄)

3月9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少儿艺术学校,孩子们在“三点半课堂”练习长笛吹奏。(新华社发 解琛/摄)

3月9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少儿艺术学校,孩子们在“三点半课堂”练习书法。(新华社发 解琛/摄)

3月9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少儿艺术学校,孩子们在“三点半课堂”练习小提琴。(新华社发 解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