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地教育动态

大事件:呼和浩特市语委邀你一起致敬时代人物【第24届全国推普周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语委 发布日期:2021-09-10 18:20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相关活动,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营造全社会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诵百年伟业,携手共写时代新篇。

为大力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呼和浩特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联合新华社北京分社、新华网

与科大讯飞畅言普通话

共同发起

“读百年党史,数风流人物”

普通话挑战赛活动

用你的声音致敬时代人物

快来扫描二维码

向时代英雄致敬

参与方式:

1. 扫描图片二维码

2. 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

3. 选择致敬时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4. 选择致敬人物,开始朗读

5. 致敬成功后即可,分享海报到朋友圈或好友哦